close

 

前面有很多很多廢話可以快速往下滑跳過喔~~~

 

這篇心得真的拖了很久很久~~~(一直忘記分享囧)
可是不發心得真的是對不起KIKI
剛好又看到KIKI FB才想起來~~~
(KIKI的FB有說關於福袋掉包轉賣的事大家要小心喔!!!)

這包是8月中標到的福袋~~~
還記得當時明明出現了無法進入拍賣商品甚麼的字眼
沒想到去信箱收信居然標到了!!!!!!!!!

以下是賣場敘述

內含3~5件不等
幾乎都是品牌上衣!
退貨需整包退回
一人限買一包
建議可在備註加上平常穿的尺寸:)
無法列入免郵!

我記得當時我只有許願
平常穿的尺寸
然後喜歡甜美一點的~
不太喜歡長版寬鬆的棉衫

大概就是這樣
拿到福袋後我真的嚇到了T____T
太福了吧!!!!!!!!!!

(所以接下來標到的SHIN福袋我也是許一樣的內容.....
 結論是因人而異.....)

 

以下沒有實穿
如果找得到官方圖片就用官方的代替喔~~~
(每次都把衣服拍醜我的內心一直有陰影.....)
商品細節甚麼若有疑問可以站內信問我^^

 

第一件是EARTH的連身洋裝(KIKI標籤上售價750)
有附皮帶跟備扣
我拿到的是MODEL身上穿的顏色

01    01-1

這件真的超喜歡的!!!!!!!
裙子的部分是百摺
裡面有內襯
小缺點是有一點顯臀Q__Q

第二件是PAGE BOY的西外(KIKI標籤上售價是599)
有附上一個小徽章~~~

02  02-3

這件也滿喜歡的~~~
可惜它居然是S號T___T
穿是穿得下可是肩膀真的好窄呀!!!!!!!!!


第三件是MAJESTIC LEGON的雕花襯衫
拿到的是有點米白色的

03 03-1

這件如果有刊登我下手機率真的非常大~~~
不論是袖子還是下襬都好可愛>////<


第四件是MAJESTIC LEGON的蕾絲拼接針織衫(KIKI標籤上售價650元)

04   04-1  


剛拆福袋的時候一入眼簾就是這件!!!!!
這件顏色超可愛>/////<
而且這件針織衫特別香
不知道KIKI是不是有用香包甚麼之類的~~~

接下來就是恐怖的實拍區了

第五件LOWRYS FARM 紗裙(KIKI標籤上售價是299元)

IMG_2308

這件顏色大概像橘咖吧(修的有點太亮)
有點沒辦法駕馭它T____T


第六件是下襬不規則黑色雪紡裙

IMG_2315

這件對我來說很實穿~~~
搭上凱凱教學的刺青絲襪再來個厚底鞋就可以出門啦!!!

第七件是蕾絲(?)內搭褲

IMG_2314   

這是我完全無法駕馭的一件~~~~~~~
粗腿人穿這個根本自取其辱T_______T

以上總共拿到了七件!!!!!!!!!!
真的超福的只要850(含運)!!!平均一件只要100多元!!!
KIKI還幫我免費升級宅配
完完全全被收買了T___T

謝謝大家看我那麼多廢話的心得文~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erocket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