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個福袋是上一波七月底八月初的福袋
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:)
其實猶豫了很久不知道要不要分享
因為每次拍照照片顏色就好奇怪!!!!!!
有誰可以教我怎麼拍T_____T

以下是我的許願~

喜歡甜美/韓風清新簡單~
希望雪紡(ex:襯衫)為主
也希望拿到腰圍彈性的下半身~  
請盡量避免KUSO名牌/條紋/淺色棉質內搭褲

第一件 露肩雪紡上衣

IMG_2279    

 這件一定要推啊~~~
 我是小厚片這件穿起來超顯瘦!!!
 肚肚不見手臂也都遮起來了XDDD
 實品比照片的顏色在粉嫩一些

 

第二件 國名雪紡上衣

IMG_2255

這件一定要搭內搭
很透很透

 

第三件 藕紫雪紡上衣

IMG_2264

 這件實品顏色是藕紫色啊~~~
 為什麼拍出來會變咖啡色Q__Q
 

第四件 美式T-shirt

 IMG_2266

第五件 花辦短褲

IMG_2281

第六件 雪紡上衣

 IMG_2283

顏色跟第一件很像~~~
其實凱蒂都有在聽許願!!!
都是雪紡跟彈性下半身

還有第七件 鐵灰色內搭褲忘記拍了

第八件 肩帶可調小可愛

IMG_2285

第九件 奇怪好看的黑色外套

IMG_2286

 這件黑色外套真的很奇妙~
 沒有肩寬可言 後面連帽可以隨自己喜好調整(表達的不是很好ORZ)

第十件 化妝包

IMG_2288  

第十一件 豹紋太陽眼鏡 (這樣也忘記拍了...)

其實拿到太陽眼鏡有點意外
還沒拆開的時候碰到硬硬的以為是包包還很開心XDDD
沒想到居然是眼鏡盒ORZ

以上!!!!!!




偷偷碎碎唸一下

今天下午才在煩惱一些不穿的福袋衣要如何解決
結果剛剛又標到KIKI的福袋了
希望都很適合我Q___Q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erocket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